從面相學來說,鼻子象徵運勢中的婚姻、財運、健康等,也直接影響一個人的外觀和整體造型。高雄一名的M小姐年過40,覺得生活過得不太好,認為可能是鼻形影響到運勢,因此求助醫美診所,經過手術改善之後,她的自信心大增,發現連運勢也跟著增長,更有勇氣、力量面對人生。

群英診所醫師蘇毓彬表示,兩年前這名小姐來找他諮詢的時候,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五官比較不立體,也因此顯得黯淡無光。在言談當中得知,她年過40之後生活過得不太好(她覺得這幾年來,在家庭、生活或事業方面,遭受不少挫折),覺得也許是鼻子的形狀、山根高度都不夠好,影響到運勢。

由於從面相學來看, 40~50歲走鼻運,山根高挺、鼻翼有肉都代表富貴,也因此M小姐與醫師詳細的諮詢和溝通之後,蘇醫師決定幫她進行韓式隆鼻手術,做全鼻形的雕塑。

 

蘇毓彬醫師指出,首先加強M小姐鼻子的根基的強度,利用假體提高山根,並使用耳軟骨雕塑鼻頭,讓鼻頭拉長且微翹,改善整體鼻形先天不良的問題。經過一個月的恢復期之後,回診時,整個人看起來心情開朗很多。

M小姐告訴蘇毓彬醫師,自己的家庭、生活、工作、人際關係的情況都改善了,而且回診時連找停車位都出奇地順利!因為隆鼻手術美化了最在意的臉部問題,增強40歲後的運勢,也增加她面對生活中各種問題的自信心。

蘇醫師說,整形美容治療是依自己的特色做調整,改善缺陷、凸顯原有的優勢,創造完美的臉龐,臉部缺點的小小改變也可以是一種內在力量的提升,讓人更有力量的面對生活! 但蘇毓彬醫師也提醒愛美人士,一定要找專業的診所和整形外科醫師,切勿被價格所左右;此外,更要與醫師做深入詳實的諮詢溝通,才能擁有符合自己需求的成果,同時擁抱真正的勝利人生!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