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A編我今天看到一則報導,內容是高架橋目擊女倒護欄 近看才知在遮陽,現代人哪裡有陰影就往哪裡去,不怕危險就怕曬!!
防曬真的需要這麼危險高難度嗎? 

防曬乳怎麼擦,量才是關鍵

做足防曬的重點是在於量。不過,怎樣才是擦防曬足夠的量?臉部一次約要2指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要達到商品標示防曬效果,是需要抹足夠份量的,所謂「足夠」是什麼呢?
陳醫師說,所謂足夠,是指每平方公分需要兩毫克(2mg/cm2),一般來說,擠出約指節大小的量,1指節約0.5g,可覆蓋面積兩個手掌大2%體表面積,
而臉部大約是4至5%體表面積,因此一次的塗抹量約2個指節才是足夠,所以一罐30公克商品,一天擦3次,應該不到15天就會用完,如果超過這時間還未用完的人,表示你平常擦得量是不夠的。」

所以,平常時我們以為臉上有均勻的塗抹到防曬便有了防曬效果?這是錯誤的觀念,除了塗抹時有足夠的量以外,也需要經常的補充。做好防曬,肌膚也能越來越好喔!


倘若真的曬黑了那又該怎麼辦呢?
對於全面性的美白可以考慮每周1~2次的美白針療程,成效雖然不識立即就能感受到,但卻是能讓全身每寸肌膚都能同時傭有白皙效果,如果不幸被豔陽強吻留下了斑斑點點的印記,則可以選擇淨膚雷射來掃除惱人斑點
只要積極定期修護,同時加強保濕及防曬,回到白雪公主的路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