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隆乳是許多小胸女性關注的焦點,不少女性可能嘗試過許多民間偏方後仍徒勞無功,最後轉向尋求醫美豐胸手術,豐胸手術的效果雖然不錯,但仍有許多女性擔心傳統的豐胸手術,會造成豐胸後的外型不自然或觸感不真實,甚至也擔心義乳破裂…等後遺症,由於種種的因素,使得有些人畏懼隆乳手術。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一改傳統義乳的觸感不真實還有夾膜攣縮風險,讓罩杯升級更自然觸感柔軟,還能改善體態雕塑身材!

 

自體脂肪豐胸術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利用超音波精密測量出身體多餘的脂肪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再將這些部位的脂肪取出,並輔助先進的脂肪存活技術,最後以多層次填補技術填補到乳房。因植入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觸感自然柔軟又有彈性、無異物感,且能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進而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Q&A

 

自體脂肪隆豐胸後需要按摩,或熱敷冰敷嗎?

 

不需要,移植後的脂肪需要新生血管來供給其養分以幫助存活,術後按摩,冰敷或熱敷反而會影響脂肪的存活。

 

 

 

自體脂肪豐胸術後恢復期需要多久?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後,胸部會有像月經來時的腫脹感,而抽脂部位會有些腫痛,會依個人體指不同,情況約一至三周內逐漸消腫緩解,可以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給予塑身衣輔助修復消腫。

 

自體脂肪豐胸有何副作用?

 

因為是將自己的脂肪移植給自己,所以不會有排斥情形,而微創手術(傷口小),跟以往的傳統開放式隆乳不同,手術風險相對較低,但一次若填補過量脂肪,容易造成脂肪存活率不佳甚至有少部分有鈣化情形產生。

 

所以想要一次升級2cup以上者,並不適合自體脂肪豐胸術 )

 

 

 

自體脂肪豐胸後會不會消失?

 

目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逐漸成熟,施打技術及設備均有所提升,並輔以SVF(間質細胞)來幫助移植後脂肪細胞的存活,所以脂肪純率視個人體質可以提升至六至九成。

 

   

 

不論隆乳手術是採用自體脂肪移植或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都需跟專業的醫師經過縝密的評估討論後,視個人情況去選用最適合自己的豐胸手術,相信每個女性都能夠藉由隆乳豐胸,擺脫過去的自卑感,展現出迷人的自信。

 

資料來源:網路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2017-03-30_101950.png

2017-03-30_101733.png
2017-03-30_101759.png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