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75822847  

經過夏日的曝曬,迎接微涼的秋日季節,正巧是保養的關鍵時期,隨著季節變化而產生肌膚問題,不得小看,稍微不注意可能會造成肌膚的保濕失去平衡,引起乾癢、過敏等症狀。

以下提供幾個初秋保養的小叮嚀:

 

1.保濕不嫌少:

適度運用保濕產品改善肌膚乾燥問題,也一併改善夏天遺留下的曬傷、缺水問題,藉此將美白皮膚的基礎打好。

2.去除老舊角質:

換季時角質代謝會變得較遲緩,一不注意肌膚黯沉、粗糙就會跑出來,這時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不只改善粗糙黯沉,更能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光滑柔嫩。

3.防曬要持續:

入秋後可別以為紫外線不強烈了,該做的防曬防護還是要做好,選擇防曬系數足夠的防曬乳,並要隨時補擦,以達到最好的防護效果。

4.美白淨化調理:

秋季保養需要加強美白,這樣可迅速將夏季所累積的黑色素排掉,透過美白精華素、乳霜、面膜,補充美白養分、加速肌膚吸收,並透過美白保養改善膚色不均的現象。

5.加強補充營養:

由內而外的保養,幫助身體保持良好狀態,多補充水分、蔬菜、水果,或攝取營養補充品幫助體內代謝,讓肌膚充滿能量活力,恢復透明光澤。

 

除了臉部的保養保濕,全身的肌膚也適合在換季時加強保濕,重視保養的朋友,也可以把握這段時期,進行彩衝光淨膚雷射或是飛梭雷射療程,改善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的情形,這類療程恢復時間短,卻能明顯改善肌膚問題、加速肌膚嫩白,讓肌膚綻放水嫩光彩,重現健康光澤。

 

提醒您!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適度適量的保養,有助於肌膚修復,進而達到理想狀態。

 

更多秋季保養諮詢:

台北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3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11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1號1樓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