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84813547

30up你需要紅電波?   □老化鬆弛  □表情細紋多 □毛孔粗大   □上妝不服貼

                                         □皺紋明顯  □膚色不均     □肌膚失去彈性

 

 

2015年上市的e-Two 紅電波(英文名稱"Syneron" eTwo System)機種,搭載了Sublative(紅電波)Sublime(電波飛梭)兩種不同的治療儀,結合了美國elōs™ 專利科技,使能量穿透皮下組織,讓治療延伸至肌膚深層。紅電波適合結合音波拉提、電波飛梭等,以複合式治療提升肌膚優化的滿意度,而這樣的治療方式可以針對不同年齡的族群作不同的組合搭配。針對熟齡的女性,紅電波究竟提供了我們哪些幫助?且讓我們繼續深入的了解吧!

 

延緩老化的關鍵

      現代人生活的步調快速,生活、工作壓力等,往往更加劇了老化的速度,隨著時間的流逝,肌膚的保水度也將跟著膠原蛋白一起流失。人老化的過程,除了體內機能逐步衰退外,最明顯的莫過於臉部老化,如果沒有注意保養,老化的痕跡就會悄悄佈滿全臉。我們都知道即使醫學再進步也沒有任何方法返回青春,所以更該正視如何減緩老化帶來的衝擊,尤其是年過30的熟齡年紀,更容易被放大檢視肌膚的年齡,這時如何拒絕讓「老」成為我們的形容詞,就變得相當重要。

      視覺上看得到的老化跡象,其實是皮膚組織全面性的問題所導致。一方面筋膜層老化、皮下組織流失,會造成皮膚的支撐度不足而凹陷下垂;另一方面,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新生減緩、劣化與斷裂,也會使得肌膚彈力不再,而導致外貌的老齡化。更甚者,皮膚上的斑點、暗沉等問題,隨著代謝能力變差而逐漸浮現,使得我們老態畢現。我們會發現當皮膚開始鬆弛、彈性大不如前,開始出現皺紋、臉皮下墜,以及部分凹陷等狀況,雖然可以透過保養品的使用,或是一般「非侵入性」的醫美治療得到改善,但通常只能針對某部分來處理,效果比較侷限,而老化的現象仍然持續發生。

      然而隨著科技技術的突破與發展,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也能夠改善輕度、中度的鬆弛老化問題。今天要介紹協助肌膚抗老化的方式,就是新推出的「紅電波」,可以透過複合式治療加大作用範圍,例如結合「飛梭電波」或是「極線音波」交互作用,達成較佳的治療效果。

 

紅電波解決老化問題

     「紅電波」採用的原理,結合了紅外線光波與高能量雙極電波,在光電協同作用下,精準加熱表淺與深層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重組,使皮膚組織排列上更平整、緊緻,以減少紋路、平順肌膚外觀,熟齡肌最在意的鬆垂老化問題,可以得到改善!

      熟齡肌除了透過紅電波的作用改善紋路,結合「極線音波」的複合式治療可進一步達到緊緻、提拉、年輕的輪廓展現,音波拉提改善筋膜層老化問題,結合紅電波深入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大範圍加熱,藉由二項治療的優勢相互搭配,雙重能量由淺至深全方位作用,可以更短的治療時間及更少的治療次數,達到更好的效果。

      如果是同時有皺紋又有皮膚凹疤、毛孔粗大的困擾肌,則可藉由「紅電波」結合「飛梭電波」的複合式治療,經由光能與電能的協同作用,改善毛孔粗大與膚質粗糙問題,同時達到皮膚重塑、膚質改善的效果,讓內外肌膚問題都能得到解決。

 

shutterstock_173442980  

慢齡肌膚,從現在開始

      皺紋,不是一天造成的!老化問題顯現於外在肌膚之前,其實已經不斷在皮膚深層蓄積,所以,延緩老化的關鍵就是提早預防。透過非侵入式的治療深入肌膚底層,在老化問題惡化前即早預防並改善。「紅電波」疼痛感低、不需要特別麻醉,術後臉上也不會留下明顯痕跡,恢復期短且療程不需花太多時間,卻能讓肌膚達到大部分的改善,相當符合現代人忙碌卻又想要快速保養的需求。

      鎖住肌膚老化的步伐,就從現在開始保養!有肌膚老化困擾或想要提早預防老化的你,拒絕讓時間帶走你的美,不妨讓「紅電波」幫你留住肌膚的美好時光!

 

提醒您!對抗老化的保養方式各有不同,但一種處理方式並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人,所以最好是與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最佳方法。

 

 

更多紅電波:

e-Two 紅電波:專屬療程,兩重改善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