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臉部比例【韓式隆鼻】雕塑理想鼻型,五官輪廓更立體1  

鼻子在面相學中除了代表著財富,與運氣,也攸關整體臉型的立體美感;對於自己鼻子形狀不滿意,如:鼻翼寬大,鼻子太塌或有朝天鼻困擾的人,都想透過隆鼻手術來重新打造一個適合自己的理想鼻型。理想的隆鼻手術不但能讓五官輪廓起來更立體,還能提升臉部比例。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也稱『外開式隆鼻』;此方式是針對鼻型改變幅度大、要求較高的患者,不僅能調整鼻型的高度、寬度、長度外,能改善的空間,更優於內開式隆鼻與注射式的隆鼻手術。

手術方法是從鼻中柱基底切小口,將鼻頭、鼻翼掀開,把鼻骨放置在骨膜層下,同部將鼻翼縫縮、軟骨雕塑鼻頭,增高山根與鼻中膈長度。

隆鼻手術所塑造的鼻型,不見得越高挺越好,醫師建議,鼻型打造,須依據每人臉部五官比例條件來調整,才能打造專屬自己的黃金比例鼻型。

韓式隆鼻手術,摒棄傳統隆鼻全部使用人工鼻模的缺點,改以自體耳骨,搭配Gore-tex來雕塑鼻型,相較內開式隆鼻與注射隆鼻方式,刀口與疤痕較大,但能解決各式鼻型問題,也是較多人選擇的方式。

  

  

 

韓式隆鼻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會有輕微腫脹感,約2~4週會逐漸消腫,因個人體質差異,術後48小時需採冰敷方式。

2. 術後二星期內,盡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 術後需避免吸菸,飲酒等刺激。

4. 術後若有異常出血或寫種異常等疼痛出現,請回診諮詢。

5. 術後照護須遵照護理人員的衛教方式照顧傷口。

6. 術後盡量避免挖鼻孔及擤鼻涕、大力撞擊等動作。

7. 術後傷口應保持乾淨,以防感染。

 

各種隆鼻手術比較表

提升臉部比例【韓式隆鼻】雕塑理想鼻型,五官輪廓更立體   

現在整形技術中有很多不同的整形手術能夠改善自己扁塌的鼻子,選擇適合自己的隆鼻手術,每個人的臉形條件不同,須經由專業的醫師評估,便能塑造出適合自己的理想鼻型,醫師的經驗與美感皆需慎選!如此便不用擔心隆鼻後,會有不適合自己臉型的鼻型,才能夠打造最適合自己的高挺鼻型。

 

線上立即諮詢>>>http://www.chicing.com.tw/consulting.php

本文引用自chicingtc - 提升臉部比例【韓式隆鼻】雕塑理想鼻型,五官輪廓更立體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