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你還在被當作便利貼女孩嗎?在職場上容易被忽視,覺得自己很沒存在感?看看辦公室裡那些擁有高人氣的同事們,總是可以讓大家都喜歡跟他們說話,為什麼他們天生就有好人緣呢?

根據研究顯示,在職場上好感度較高的女性,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都佔有一定的優勢,如果工作上有做行銷或業務的需求,個人形象的好感度更是影響企業或產品的「好感度」關鍵,所以透過學習「增進好感度」的訣竅,在人生的各個面向都會受惠!想讓自己的好感度提升,也許你可以試著掌握以下關鍵:

 

第一步:從改善外表開始

增加好感度最基本的方法,是從「改善外表」開始。根據報導指出,韓國有41萬名失業青年,他們當中很多人把失業原因歸咎於長得不好看,更有多達20%韓國女性曾接受過整型手術,其中不少人都是希望藉由外表提升而找到一份理想工作。為什麼外表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因為大部份的人並沒有機會或耐心「先了解你的內在」,所以大部份的時候,人們會根據你的外表先下定論,就跟選擇商品是一樣的,包裝漂亮的商品不管好用與否,都很容易被買回家;不起眼的商品即使很好用,也未必受到青睞,因此提升外型的「好感度」非常重要!給人有好印象才能創造其他的可能與機會。

群英推薦:藉由自體脂肪補脂創造立體澎潤的臉龐,改善那些常被視為老態、沒精神的淚溝、臉頰凹陷等負面印象,柔化整體臉部輪廓線條,提升蘋果肌視覺美感,創造「好人緣」臉型,讓人留下好印象!

延伸閱讀: http://www.chicing.com.tw/case_detail.php?id=24

 

 

第二步:主動出擊加強好印象

創造讓別人喜愛你的機會吧!美國《哈佛商業評論》做的企業研究顯示「個人感覺」在選擇中扮演的角色超乎想像,甚至構成一種「排斥因素」。若要挑選合作夥伴,以人緣奇差的人來說,能幹與否根本不重要,因為沒人願與他共事;但相反地,如果一個人深獲喜愛,同事們會盡量找出他的強項能力來與他合作。也就是說在共事上,「好感度」與「人緣」的重要性,可說是超越了「才幹」。現在就開始展現友好的態度吧! 主動打招呼、樂於付出與分享,當你願意把自己的資源、時間、能力甚至心情跟他人分享,言談間不忘帶著微笑展現親和力,當對方能夠因為你而得利,對你漸漸產生好感後,自然就願意接受你,給你友善的回應,並且願意主動接近你。

群英推薦:令人印象深刻的笑容除了牙齒要美觀,微笑曲線更是關鍵!天生咬合不正或是顎骨突出的人,微笑、說話及咀嚼方式都會受影響,進而影響人際關係,正顎手術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移動骨骼位置創造完美微笑曲線!再也不用因遮掩缺陷而導致笑容僵硬!

延伸閱讀: http://www.chicing.com.tw/case_detail.php?id=21

 


 

第三步:時時體現禮儀風範

想在職場上有好人緣,除了外表及態度可以增加吸引力,展現出來的禮儀風範也很重要,人緣好的人經常在組織裡擔任「情感中樞」的角色,能讓整個組織的氣氛更好。人與人的相處講求互相,保持紳士般的體貼禮儀與他人相處,有助於一段人際關係長久持續。如果說外表是畫面中線條、粗細是美感的表現,禮儀就是你的色調,影響你氣度、氣質的全然展現。越是體貼細微的舉止動作、適時適切的主動關懷,越是顯現進退得體、優雅大方的風範,越能讓人欣賞你,想不成為人氣王都難。

群英推薦:給自己天天好氣色!不得輕忽每一刻展現出來的氣質,試試淨膚雷射來維持好臉色,去除多餘斑點、色素、暗沉等NG問題,改善粗糙膚質展現好氣色,讓人不注意到你也難!

延伸閱讀: http://www.chicing.com.tw/surgy.php?id=25

 

 

要成為職場萬人迷的好感度關鍵,除了針對原有長相的加強與提升,還必須重視整體形象的形塑,是否充滿魅力、討人喜歡非常重要!所以,如果天生長得好看的人,善用外表優勢之餘,也要讓自己時時保持最佳狀態,並且要持續增進自己的氣度跟風範;而天生不那麼好看的人,更要學習如何創造自己的魅力,藉由外表形象的全面提升讓更多人親近你、瞭解你進而喜歡你。新的一年,就讓自己以嶄新的面貌驚艷全場吧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