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6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大陸第一支整形美容旅行團即將造訪台灣。15名來自北京的高收入陸客團員計畫到台北,接受隆鼻、拉皮、或是割雙眼皮等整形手術。消息傳開,鼓舞了國內業者士氣,無不摩拳擦掌,迎接龐大商機。

整形開業醫師賴永隆表示,這支少見的陸客整形醫美旅行團是由北京某健身中心與國內旅行社、整形業者攜手合作,預計在台停留七天,除了整形及醫學美容之外,還包括套裝的觀光行程。

賴永隆指出,15名團員想整哪邊、修哪邊的需求,都會在出發之前,透過網路視訊溝通,國內醫師將提前做準備,預計以隆鼻、隆乳、割雙眼皮及電波拉皮為主。團員飛抵松山直接到整形診所,接受手術。術後住進休閒旅館,如果想至哪裡逛逛,再由導遊帶團外出。最後一天,由醫師拆線,結束整形之旅。

賴永隆分析,國內整形醫師水準較高,不過,海峽兩岸民眾對於整形觀念的差距。整形醫師表示,近來門診中大陸人士明顯增加,有人一坐下來,就指定要打造一個偶像明星「仔仔」、梁詠琪的鼻子。

「醫師好,咱想要個跟仔仔(周瑜民)一樣帥挺的鼻子!」一名30多歲的大陸男性專業人士來台工作,走進了診間,操著字正腔圓的北京腔說,想要整形、隆鼻,因為外型體面一點,可以增加自信,找女朋友也比較吃得開。

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表示,自從國內開放大陸專業人士來台,接著兩岸直航,陸客觀光客增加之後,診間多了不少大陸口音的民眾,都是結伴或導遊陪同,接受諮詢。且陸客相當海派,不太砍價。

整形開業醫師宋正宇認為,陸客消費力相當驚人,醫學美容單一消費平均金額明顯比台灣人高,有時消費一次金額高達25萬元到30萬元,毫不手軟,對大陸金字塔頂級客群來說,來台旅遊兼美容,具吸引力。

聯合晚報:http://udn.com/NEWS/HEALTH/HEA1/5014173.shtml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