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愛美不僅是女人的天性,更可說是人類的本能!無論男女老少內心對於維持外觀上的好看、順眼,都有著相同的渴望~所以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一直致力於發展更多元的機會,希望讓不同領域的愛美人士能認識最具專業素養及口碑的群英團隊。

DSCN3819  

今天(2012/5/15)中午,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陳大正即受邀參加五工扶輪社的餐敘並為社員們進行演講,主題是「美顏雕塑˙告別老態 打造皮膚零肌齡」,要與這些事業有成的董事長及夫人們分享醫美整形這項最熱門的美麗新選擇,讓大家有機會在打拼了大半輩子之後,好好享受一生的成就~藉由醫學美容、整形外科等方式重拾青春美貌,為50歲後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

由於五工扶輪社多數成員皆為男性,所以陳大正醫師也特別為這次的出席調整了演說方向,一改以往多針對女性聽眾的主題風格,分享了許多男性整形美容的案例,讓大家了解其實美麗需求是不分男女的。陳大正醫師表示,目前台灣接受整形手術的男女比例約2:8,事實上整形的作用並不僅是改變外觀的美感,也能改善因老化所導致的眼皮下垂影響視線範圍、臉部線條凹陷給人老態、不友善的印象等,建議成熟男性們可以試著更大方面對自己的老化問題,勇於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mix  

其中比較精采的是,陳大正醫師也拿他自身做舉例,表示連他也會希望能維持年輕、有親和力的感覺,所以大概每8個月左右就會為自己施打一次肉毒桿菌來撫平抬頭紋唷!這麼聽來更具說服力耶~小編覺得既然是連醫師都敢施打在自己身上的東西,當然是真有它的優點呀!

還有陳大正醫師也舉了前陣子蔚為話題的「上流美」許純美女士為例,她因為過度消瘦無法以自體脂肪改善老化的肌膚凹陷情形,所以只能接受玻尿酸施打全臉,花費約40~50萬台幣左右。陳大正醫師說,現在很流行自體脂肪補脂,可以把胖的地方移到瘦的地方,而且費用不用像施打玻尿酸那麼高,一舉數得,是大家值得投資的項目!當然,一定要找專業且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DSCN3804  

小編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會場中觀察到的特別現象~雖然五工扶輪社的成員基本上都是五股工業區各家公司的董事長,但是參與餐敘的全體社員皆清一色穿著「制服」!這套制服不僅是襯衫和領帶都有扶輪社徽,就連腳上的襪子都有統一,可見這個扶輪社的向心力十足!而且聽說他們每週固定舉辦一次餐敘,著實讓小編大開眼界,第一線見識到台灣本土企業高層之間的凝聚力(好感人哪~)。

DSCN3836  

最後,由扶輪社長授予陳大正醫師一面錦旗,感謝這次帶來了精采的演講內容!群英這邊也準備了所有社員及夫人們一人一份群英專屬面膜~讓大家都能輕鬆養成美麗肌!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