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8055  

醫學美容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保養、修護肌膚的雷射治療,十個愛美的女性當中至少就有六、七個曾經施打過雷射。目前坊間施打雷射的診所或醫療中心很多,甚至一些護膚沙龍也備有這項服務,使得運用雷射來改善膚質的情形相當普及,平常到令人誤以為它跟敷面膜一樣簡單而無後顧之憂…。

雷射能量攸關美的安全

直到最近新聞報導了幾個因為雷射險毀容的案例,令人怵目驚心、引起消費者的恐慌,大家才開始驚覺原來雷射不只是以往認為兩三天後會自然剝落的小小結痂而已,更有可能因為操作不當而傷及肌膚深層,不僅帶來反效果,也傷了自信心。

F小編就曾經聽一位參加群英座談會的讀者分享過,幾年前他因為醫師施打的能量太強而造成顏面灼傷,嚴重到像是騎摩托車摔車的大片出血傷口,治療長達半年以上才開始慢慢復原,使他至今再也不敢嘗試相關雷射治療。

事實上,早期的雷射是問題肌膚治療的傾向,所以能量確實比較強,但是近幾年已改良為針對保養肌膚需求的溫和型能量居多。雖說如此,雷射仍涉及了一些能量設定以及肌膚特徵、狀況等評估,原則上還是以皮膚科及整形外科兩大專科醫師來操作為宜,這是由於此二科別在修業過程中,對於臉部肌膚的解剖結構上較有研究,絕不僅僅只是從累積經驗即可習得的判定能力。

別讓術語蒙蔽自己的權益

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人所認知的醫美診所及整形外科診所,並不一定全數醫師都是這兩個科別出身,還有許多原為泌尿科、婦產科、內科、家醫科…非專科出身的醫師會隱身於「醫美專科」這樣一個美好的說詞背後。

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地區的醫學院有「醫美專科」這個科系,多半只是加入醫美相關協會取得一張會員卡或參加幾個私人院所主辦的研討會拿張證書,就此展開了海撈的旅程。簡單比喻,就像F小編擁有一張誠品書店會員卡,打開皮夾都會被以為是標準文青一樣(撥瀏海)煞有其事。

又好比你患了傷風感冒絕對不願意給皮膚科醫師看診,得腸胃炎也不可能上整形外科診所求助,為什麼你卻敢把自己交給哪些非專科的醫師呢?所以群英團隊相信:術業有專攻!唯有完全整形外科專科出身的一流團隊加上教學級設備,才能堅持給所有愛美人士最好的醫療服務品質,成就每一位客人的美夢。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