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場完美成功的整形手術令人欣羨,但是整形失敗的人卻往往只能躲在角落暗自啜泣。雖然群英團隊老是苦口婆心呼籲大家要謹慎選擇專科醫師,但是你以為只有剛開始接觸整形手術的人,才會傻傻的上當被騙嗎?最近英國一位女模特兒,就因為整形失敗而受到注意,原因不僅在於術後成果相當驚人,另一方面,她本身更是整形門診的常客,卻因為一次的掉以輕心,為自己帶來無妄之災。

2

整形常客反而容易失去戒心

模特兒、女明星往往為使自己在鎂光燈下能表現得更耀眼,而尋求整形手術的協助。尤其像歐美這種整形技術先進的國家,女性特別喜歡把胸部整到出奇的大,五官似乎隨心所欲的改變也不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甚至連腳趾頭都可以進行整形!不過,也可能由於整形手術風行已久,反而被粗糙地認為整形手術只是家常便飯的事,而失去戒心掉入未知的危險陷阱。

這位英國女模Laura Summer因為從學生時代開始被同學取笑其貌不揚,而對自己沒信心,所以陸續曾動過5次豐胸手術、2次鼻整形、2次耳整形甚至豐頰手術,再加上一些微整形、美甲美容等維持美麗的花費,零零總總支付了約6萬英鎊(見下表)。想不到卻在一次工作場合上,遇到推銷員介紹「速效豐唇」卻未加以了解詳細內容就花了200英鎊接受手術,想讓自己更性感…不料,卻遇上了任何手術都最怕的「感染」問題,引起嘴唇腫成4倍大,變成一張血盆大口的怪獸嘴!

How Laura spent £60,000 on her looks

Boob job No1

£4,800

Boob job No2

£5,000

Boob job No3

£4,600

Boob job No4

£6,000

Breast reduction

£7,000

Nose job No1

£2,800

Nose job No2

£4,500

Ear pinning No1

£1,800

Ear pinning No2

£1,000

Six lots of facial filling at £900 each

£5,400

Six lots of Botox jabs at £400 each

£2,400

Three lots of collagen jabs at £400 each

£1,200

Hair, tan and nails

£13,500

 

TOTAL: £60,000

 

3

整形失敗造成的身心創傷

由於Laura Summer並不清楚自己的唇到底是接受施打了何種材質,所以急診醫生也僅能投以抗生素控制發炎情形,直到現在超過20個月了,都還未恢復正常唇形,令她懊悔不已。更慘的是,事發後當初進行手術的診所卻人去樓空,求償無門。

當然,F小編誠心希望這位整形失敗的女模能早日康復,但可想而知這段期間她所承受的精神傷害之鉅。群英相信,每位上門求診的病人,不僅只是為了追求更美的外貌,往往是心靈上有著更深的自信壑谷亟待治療,所以群英團隊一向非常謹慎地處理每位病人的問題,只希望給予大家最好的治療。

再次呼籲大家一定要找真正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得到最好的建議及優良的醫療品質,欲了解更多關於手術的安全及美麗之效,歡迎洽詢群英了解更多!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