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lip1

最近全球都在瘋蝙蝠俠電影,你也去看過了嗎?一向喜歡蝙蝠俠酷炫裝備的F小編也魚貫地進入電影院欣賞,想不到這次令F小編感到目眩神迷的不再是藍寶堅尼跑車~而是貓女一身的黑色皮衣勁裝及嘟嘟紅唇所帶來的性感嫵媚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red lip2  

豔麗紅唇 持續延燒到今年

從去年秋冬彩妝開始,各大品牌已陸續推出超吸睛的紅唇妝,席捲全球!像是圖片所見的YSL、Guerlain、EsteeLauder等各大品牌皆主推以紅唇為發想、高雅又叛逆的注目妝容,大幅扭轉以往被認為俗不可耐、過時的紅唇印象。美妝界也掀起了一陣討論風潮,大家都在學習如何畫出豐盈好看的高雅紅唇。

 

redlip3  

紅唇除了能夠突顯五官,展現個人不凡的氣質之外,也有女星藉此逆轉以往給人單純可愛的印象,以落落大方的紅唇表達「轉大人」的企圖心,像是鄉村流行樂小天后Taylor Swift就巧妙地運用了紅唇帶來全新的面貌,但又有別於大品牌的迷濛煙燻妝,保留乾淨妝容,利用鮮豔紅唇悄悄為她的蛻變增色。

另外,這一季Jill Stuart也讓甜心大小姐路線的許瑋甯轉型,高明地運用混血臉孔,畫上層次分明的煙燻眼妝搭配大紅唇色,展現既現代又復古、既東方又西洋的衝突,卻絲毫不具違和感,令人相當憧憬。

實現嘟嘟紅唇不是夢!

嘟嘟紅唇之所以會大受歡迎,主要正是因為鮮紅唇色能使整體妝容有一個搶眼的重點而不會覺得五官平淡,但是記得眼妝和腮紅就要以淡雅為主,否則整張臉可是會變成調色盤的呢!

萬一唇型較薄的人,擦上口紅還是覺得氣勢很弱怎麼辦呢?這時就可以求助醫美整形的力量進行協助,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蘇毓彬表示,嘴唇太薄的人可以藉由自體脂肪補脂的方式來增添唇瓣的份量;或單純想打造漂亮唇形的話,常見以小分子玻尿酸的方式在上嘴唇填補一個點、下唇兩個點,也就是常聽到的「豐唇三珠」來打造豐唇。

針對唇色較黯沉的人,可以藉由雷射的方式淡化唇色,或比較特別的是運用整形外科乳房重建上的特殊刺青(原重建乳頭乳暈顏色用)來上色,以達到遇淡化唇色的目的。

想知道更多讓雙唇更美的方式?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了解更多!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