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pants

別再認為身穿滿版花朵、圖騰的印花褲很俗氣又老土,這可是時下最潮的流行趨勢!今年歐美各大品牌runway上的名模們,可是各個趾高氣昂的正面迎戰這款時尚魔女/過氣阿婆一線之隔的時裝款式。

挑戰印花褲有訣竅

時尚雜誌翻著翻著也心癢癢的想入手一件,卻又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嗎?先撇除身材的問題,要怎麼樣挑選一件好看又不俗氣的印花褲呢?你發現了嗎~重點在於顏色要簡單,選購白、黑、藍等基本色做為入門款會比較安全;若想進階挑選搶眼的連身褲,最好把握顏色愈多、圖案就要愈簡單的原則,而且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會胖,選擇小花圖案會比奔放大花朵看起來更有氣質。最後,千萬要記得每次穿出門前,都要稍微進行整燙,否則看起來真的很像偷穿媽媽的壓箱寶。

Printpants2  

那麼,到底要具備什麼身材條件才適合穿印花褲呢?首先是大腿要瘦,但是不必瘦的像鳥仔腳,重點是要勻稱,別讓凸出的馬鞍腿,讓自己看起來活像顆西洋梨;其次是腰細,不然凸肚子會拉長上身比例,讓腿變短而顯胖,尤其是連身印花褲,更要挑有腰束帶的款式,才能偷偷拉長視覺比例;最後是要讓腿看起來很長,偷偷穿一點有跟的鞋子,不僅能增高,也能降低看起來像買菜大嬸的可能。

打從根本解決胖胖腿問題

前面提到的三個身材重點,想讓腰細可用腰帶、腿長可以穿高跟鞋,唯獨大腿粗很難看起來勻稱(雖然可以穿花苞款式,但如果追求緊身效果就…)。尤其是努力減肥還是很難瘦腿的人,特別建議你選擇抽脂手術來進行腿部曲線的局部雕塑。

抽脂主要是用以修飾線條,讓腿部原本穿褲子會凸出來的地方,線條不再突兀。抽脂的方式有很多種,舉凡水刀、濕抽、超音波或雷射,要真正有效絕對都不離「擊碎脂肪」及「抽出脂肪」兩個動作。

有些人反應抽脂後會變得凹凸不平,一方面是和醫師的專業技術有關係,尋求真正了解肌肉組織結構且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降低此發生率;另外,手術後穿著塑身衣至少達三個月,並在一週後開始按摩,將脂肪組織推勻等術後保養,也是影響抽脂成效的重要關鍵!

想知道更深入的手術內容?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團隊,了解更多!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