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頒獎典禮

2012926晚上有件大事!那就是「群英整形外科」得獎了~小編相當榮幸能陪同兩位院長(台北群英賴永隆院長及高雄群英謝禎祥院長)出席這場盛大的FashionGuide頒獎典禮!

FashionGuide可說是台灣相當具代表性的美妝入口網站,幾乎所有台灣愛美女性都曾使用過這個平台,來了解最新化妝、保養品以及醫美整形院所的評價好壞,每年也會固定舉辦美妝評鑑,結合評審團及網友意見,票選出年度最佳產品等獎項,所以各家品牌經理或公關都會出席這場美妝盛會,今年群英也因為在醫美整形類得獎,所以實際參與了這場活動。

FG1

「群英整形外科」連續兩屆入圍FG百大醫美診所排行榜,這次FashionGuide頒獎典禮活動,更是由業界權威暨台北群英賴永隆院長親自出席代表群英授獎。

群英整形外科一向秉持專業、誠信、重隱私等精神,以最高品質服務所有愛美客人,在醫師團隊部分,用心召集了台北、台中、高雄共11位整形名醫聯合駐診,問診過程從諮詢至動刀手術皆不假他人之手,全程由同一位醫師服務,甚至連雷射美容、微整形皆由醫師親力親為,醫療品質絕對值得愛美者信賴!

 

話不多說,我們進入現場看活動花絮囉(跳一下~)

FG2  

各家品牌公關共襄盛舉,前往採訪的媒體也很多~使得小山堂內部非常熱鬧,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啊!

FG3  

場內外也有許多贊助廠商的攤位,讓受邀出席的部落客及來賓們體驗新品。

FG4  

上海風派對主題,特別邀請到最近火紅的超級模王冠軍-林俊逸演唱!小編的媽超愛他的~簡直是年輕版的費玉清啊~歌聲質感超優~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呢!

FG5  

新生代性感女神安心亞耶~連院長們都知道她,可見她的魅力老少通殺!她是網友票選出的最佳品牌代言人,和群英同樣也是蟬聯第二次得獎唷!

FG6  

主持人是夜貓DJ-哇嗚Dennis~頒獎人則是FG的創辦人謝攸升(Vincent)先生~領獎人就是我們的賴永隆院長啦!

FG7 

活動前小編們幫院長安排了機會和FG年度代言人-張韶涵合影留念,可惜現場燈光真的好暗所以拍攝效果不佳,希望院長們看到這張不會把小編炒魷魚…話說張韶涵本人真的超級無敵瘦小,也許是螢光幕前的表演所需吧?

FG8  

另外還有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他本人相當親切,而且真的擁有凍齡美肌呢!

 FG9  

謝院長也和FG的執行長張倫維(Allen)合照,這場活動辦的很成功~雙方互道恭喜。

FG10 

這場成功的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這包福袋啦!據說排隊領取的人潮相當踴躍,一下子就發完了,還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呢!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保養品正貨或試用包,至少有30個品牌以上呢!找到群英團隊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在哪裡了嗎?

FG11  

 答對了!就是群英最新發行的完全蛻變手冊及精緻吸油面紙唷~沒拿到的人,歡迎下次來群英諮詢時,記得索取唷!

 更多精采的活動花絮圖片,請點群英整形外科Facebook粉絲團~觀賞更多!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