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1

今年秋冬有一股「Nude」新勢力正悄悄延燒,甚至連美妝編輯都來不及發佈消息~就讓F小編來告訴你:

Dior本季以Nude精神出發,再次邀請到風情萬種的Natalie Portman擔任品牌代言,只要稍微爬文就知道,有別於以往強調遮瑕的厚重粉感,這季主打商品更是強調「薄透妝感」;而Rihanna也推出了以Nude為名的個人香水,可見2012第四季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女人的美麗本質。
 

NudeNaked

雖然這兩個字都是「裸」的意思,但是Nude更富有「與生俱來」之意!也就是說,保有脂粉未施的原始美感,更是愈接近本季的主流。

比對秋冬一向流行的妝容,大多會由春夏繽紛色彩轉入沉著的大地色系。一旦沒處理好臉上灰撲撲的色調,很容易陷入「妝容混濁」的窘境!

當然,若想獨領風騷展現Nude精神,第一步就是要具備「好膚質」。以淨膚雷射(ND)或脈衝光(IPL)進行肌膚的基本保養,掃淨臉上的斑點、痘疤、改善毛孔粗大,就能輕鬆還原肌膚的亮麗神采。如此一來,無論想要打造濃郁大地色系或金屬質感的妝容,都能巧妙彰顯堆疊的層次,也不必再多花時間遮瑕修容。nude2  

打造Nude完美女人味

Rihanna最近推出的個人香水也命名為Nude,核心概念是要大家充分發揮女人原始的性感、歡愉,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形象廣告當中的Rihanna,身為黑人卻染了一頭芭比感的閃亮金髮,雖然看似衝突,但如夢似幻的攝影光線搭配Rihanna的盈盈笑臉,彷彿在告訴天下女性:不必管他人的眼光,就去打扮成自己的夢寐以求的樣子吧!
 

話說回來,淨化體味絕對是基本的國際禮儀!

無論你喜歡的香水是清新或濃郁、花香或果香,若有較濃體味或狐臭的人,最好還是可以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去除體味或狐臭,才不會香水與體味混雜後形成奇怪彆扭的異味。

若有這方面的困擾,不妨到群英接受最新的「三明治除狐臭手術」,不僅傷口小、恢復期短、術後照顧更容易,如此一來就算不使用香水也能放心當個「Nude」美人,當然也更能讓選擇使用的香水充分實現特色女人味囉~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