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1

愛美不分男女,健身運動更是老少咸宜。不過你相信嗎,這不是合成照,竟然真真實實有美女反而像魚兒一樣逆水上行~不顧世俗的眼光,把自己練成金剛芭比耶!

當然,這樣的體態你可能不敢恭維,但是適度的健身,的確是能為自己的體態加分,創造特殊魅力。只是到了冬天,就算原本已換好了運動服,出門前受颼颼冷風一吹,可能還是又縮回客廳看電視、吃零食…別擔心!想要精雕出完美體態,現在正值抽脂手術的旺季,不僅剛好有年底的特休假或農曆年檔期的時機適合在家復原休息,更是可以穿得住塑身衣幫助術後組織復原的大好季節!

只是,除了一般常聽到的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之外,想要消除身體贅肉,是否還有其他新的選擇呢?

 

威塑:雕塑健身動感曲線

近一兩年來,想要雕塑完美體態的人,更上層樓地詢問醫師,是否可以加強細部「曲線」,像是水蛇腰、微笑蜜桃臀、甚至是男性的胸腹肌,於是整形界興起了以「威塑」這項新的手術,來解決這些「進階班」客人的問題!

威塑是以超音波乳化脂肪的方式,先將整體脂肪打薄之後,針對要雕塑的線條雕塑的更薄、甚至幾乎沒有脂肪。比起一般抽脂單純的消除贅肉,更可以用來雕刻出類似健身效果的曲線,而且無論男性或女性都適合進行這項手術。

 

熱愛健身的人更需要威塑

當然這只是做出「類似健身效果」的曲線,還是與實際運動的成效會有所差異,群英黃志宏醫師也認為,威塑只是幫你雕塑出表面上的線條,實際的肌肉層還是得靠自己身體力行,持續地運動才能鍛鍊起來。

也許你好奇,為什麼不乾脆去健身練出線條?不過群英黃志宏醫師出人意表地說明,據他觀察,其實不是偷懶不運動的人才會尋求威塑手術,反而是有習慣上健身房的人,對自己有更高標準的要求,轉而尋求威塑手術的協助,快速雕塑出健身過程中,特別難練出來的部分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