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試用合作  

2013愛美女性的兩大美麗話題,你都體驗過了嗎?

到群英整形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親自諮詢美麗門診

使用舒適清新的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清潔私密處

台北群英1    

台中群英1    

專業群英整形外科 × 頂級私密保養品牌賽吉

最近來群英看診的美人們不難發現,診所門口出現了「金鐘影后林依晨」的蹤跡!

其實是私密保養品牌「SAUGELLA賽吉兒」與群英整形初次合作,聯手呵護美人們的私密處健康!

 

接受整形手術的性別比例,主要以女性居多。

以往整形和私密處保養都屬同等難以啟齒的事,僅限於親密手帕交之間的私密話題。近來女性愛美的風潮已相當開放,姊妹淘相約上診所做個鼻子、抽抽脂已然成為時尚主流,反倒是連雷射都沒體驗過的人成了稀有動物。

 

所謂「術業有專攻」,正如群英整形一向重視手術的品質及安全,堅持僅以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提供美人們專業服務。

國際品牌賽吉兒也將私密處肌膚保養也視為一門科學,由藥師親自把關,為不同年齡及需求的女性推出專屬的私密肌膚保養品。

 

實現美麗小確幸 體驗魅力小清新

或許你已有習慣接受雷射光療或微整形的醫美院所,但欲進一步動刀接受整形手術時,務必更謹慎評估醫師的專業能力及口碑,這時不妨考慮到群英整形外科諮詢,聽聽專業醫師是否有其他可能的手術建議。

畢竟整形也是一次手術,別讓動刀的瞬間成為人生的一次大冒險,應該讓每一次手術都是對成果相當有把握且非常滿意的美麗確幸。

 

另一方面,沒說你可能不曾注意、甚至無法想像同樣是身體肌膚,私密處環境的pH值竟與身體及臉部都不同,實在無法像男人一樣率性地只用一瓶從頭洗到腳!這也是為什麼近一兩年來私密處保養品躍上檯面,成為另一項主流專門保養品的原因。

若你從未體驗過私密處專用潔浴凝露的舒適洗淨力,或者已經有慣用的私密潔浴品牌,卻遲遲未有機會體驗過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所帶來的清新感受,現在到群英就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囉!

2月體驗包   

首發!Private talks群英×賽吉兒體驗活動

即日起,凡到群英諮詢看診,不分項目,所有美人都可以得到一份「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8ml*2試用包(250份送完為止!)

愛自己不該只是口號!是時候該正視整形與私密保養問題,歡迎到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諮詢美麗話題,同時索取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試用包,回家好好體驗風靡國際的私密保養魅力,讓整形與私密保養一併得到完美的回應。

 

群英官網 www.chicing.com.tw

群英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rchicing

賽吉兒官網 www.saugella.com.tw

賽吉兒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