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kidman  

最近妮可基嫚因為角逐金球獎女配角以及演出摩納哥「葛麗絲凱莉」王妃傳記,而再度成為媒體寵兒。

同樣是白種人,氣質卻比一般金髮辣妹更脫俗、神秘的妮可基嫚,首度敞開心房,對媒體坦承自己曾施打過肉毒桿菌素,使得過去十年來自己的表情僵硬,直到最近臉部線條恢復自然了,才又恢復信心…

 

想必過去飽受影評人詬病演技沒有進步的主因可歸咎於此,還好美麗脫俗的她,仍憑著難以取代的個人特質,爭取到許多特別的角色。

只是小編猜想,此話一出,全世界的女人都想知道,她到底是去哪裡打的肉毒,怎麼能持續這麼久!

nicolekidman2  

如蠟像般不真實的美麗

小編對妮可基嫚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紅磨坊裡的紅牌歌舞明星「莎婷」,(這部片子超過十年還是很好看,想必當時她臉還沒僵~)親自又唱又跳展現萬種風情,也讓當年仍只是高中生的小編,非常認真的學習英文,只為能夠高歌片中的美麗情歌~

過了N年後,小編終於有機會出國去香港玩,不免俗也來到太平山上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玩耍,初見到妮可基嫚的蠟像時,還真是大吃一驚!雖然蠟像的肌膚色澤沒有比照本人呈現潔白如紙張的效果,但反而更逼真,因為臉上僵硬的線條還真是符合妮可基嫚的形象…囧

 

大家來猜猜看,哪一張是妮可基嫚的蠟像,哪一張是本人?

nicolekidman3  

答案:左右兩張是本人,中間是蠟像。(圖片來源為網路搜尋)

 

肉毒桿菌素屬短效微整,需定期補施打

肉毒桿菌素的遺毒真的有那麼持久嗎?聽起來非常恐怖~但反過來想如果找一個技術優良的醫師,打了剛好的劑量可以撐十年,不就賺到了?NONONO

肉毒桿菌素基本上還是短效的,除非是接受了拉皮手術,才有可能撐到十年以上,否則打一針的效果若可以維持到半年就已經算是賺到了!(不過也表示你的身體代謝偏慢喔~)

 

簡單介紹一下,施打肉毒桿菌素主要是會了讓肌肉放鬆,但是肌肉並不是一打完就立刻出現萎縮情形,而是循序漸進、視施打的量和部位而定,約兩週~一個月會陸陸續續出現效果,之後肉毒桿菌素代謝完,肌肉才又慢慢回覆。

如果有持續固定補施打,則可以延緩肌肉的復原期,但是只要停止施打,一陣子又會恢復原狀。

有此可知,妮可基嫚「只打過一次肉毒」就僵硬了十年,這個說法,可真是一場羅生門了…。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