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23  

難得一次連放9天的超級長假,想必所有愛美的鬥志全都跟著消失"怠"盡!

過年期間的大口吃肉大口乾杯熬夜不睡的方城之戰,導致現在整個人看起來很頹廢,又回想一下久別的親朋好友表姊妹,怎麼個個看起來都還是那麼美麗年輕…想力圖振作恢復美貌?就讓犀利美小幫手告訴你如何冷靜地迎接美麗歸隊~

 

Q1 熬夜打牌聊天看影集導致黑眼圈,該相信哪種偏方?

坊間傳說敷茶包蜂蜜牛奶可以消除黑眼圈,千萬別急著照做啊!

如果不是因為鼻子過敏卸妝不乾淨色素沉著所形成的慢性黑眼圈,而單純是睡眠不足用眼過度所形成的急性血管型黑眼圈,其實是可以藉由溫敷按摩就可以慢慢減輕症狀;或者先以化妝加強眼周遮瑕應急,就能成功修飾!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醫美光療或雷射如:溫和的脈衝光改善眼周暗沉,但最好還是要以充足的睡眠,讓眼睛多休息的方式,效果最佳!

 

Q2 過完年,踩上體重計失聲尖叫,胖了兩三公斤…怎麼辦?

過完年很多人會選擇到醫美整形診所報到,希望醫師幫忙抽掉過年期間吃太多,囤積在腰間的油水…事實上,若只是過年9天連假不小心吃胖的你,應該先去健身房報到動一動身體流流汗才對~

而且與其衝動地選擇抽脂,倒不如考慮改變一下飲食習慣,以清淡的蔬果為主,不僅能緩解身體對大魚大肉的負擔,還能順便清宿便,減重效果可能還比抽脂還有效喔!

再次呼籲正確抽脂觀念:抽脂不等於減肥,而是為了雕塑出完美曲線!唯有多運動+均衡飲食才是維持曼妙身材的不二法門!

 

Q3 不想面對阿姨身分,怎麼讓我看起來只是年輕的姐姐?

每當過年,親戚間久別重逢,總要來場輩分大亂鬥!就算自己到了一定的年紀,被喊阿姨」仍是一個令人不願面對的真相吧?

年輕臉蛋的不二法門就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打肉毒桿菌素,讓皮繃緊一點,但又不能「太」,以免看起來假假的像戴了張面具,所以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素,最好可以達到輩分明明是阿姨,但純真的孩子們還是自然地叫出一聲姊姊」的完美狀態。

只不過…施打肉毒素的效期多半只有半年,記得預約行事曆,今年十二月就差不多可以來找群英醫師施打肉毒桿菌素再次迎戰過年囉~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