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30  

想要減肥,若只是一昧地靠飲食控制可不是最好的辦法,這個禮拜就來重新認識脂肪在體內的狀態吧!

 

Q1 為什麼會變胖?

雖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造成肥胖的主因是攝取了過多的熱量,而這些熱量若長期無法被消耗代謝,即會轉化為脂肪囤積於體內,導致體重增加。

事實上,更正確的認知是:體內的脂肪數量並不會增多,只是脂肪的體積大小的差異,也就是說,肥胖是打從脂肪胖起來的!

 

Q2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從腿開始先瘦,有些人卻從胸部先瘦?

有些人只要減肥就會從大腿肚子先瘦,一下子就看得到成果,為什麼自己的脂肪就超不給面子,總是從不該瘦的地方開始瘦?難道脂肪也會看主人給面子?

其實這一切都是幻覺,純粹是每個人脂肪分布主力不同,哪裡瘦得快,該部位的脂肪體積本來就特別容易改變,也就是說,容易先瘦大腿的人,相反地,本來就會從大腿開始先胖。

 

Q3想要瘦哪裡就多動哪裡,即可減少脂肪堆積,是真的嗎?

基本上,脂肪是非常公平的!減肥需要靠全身性的有氧運動才能有效縮小脂肪體積,想瘦哪裡就多動哪裡這樣的說法,主要是改善肌肉線條,讓曲線變得緊實,所以比較正確的運動方式是循環式的,從暖身開始,接著有氧運動,後再搭配肌力訓練,最後再進行緩和伸展運動,如此一來,才能瘦得健康又美麗唷!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