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5  

「我不會用沐浴乳洗臉啊…那為什麼要用沐浴乳清洗私密肌膚?」

一句話,成功點出了台灣女性未普及的私密處保養觀念,加上都會輕熟女代表-林依晨的加持,喚醒都會美人們重視私密處保養的自覺。 

台灣地處亞熱帶地區,夏季氣候普遍潮濕悶熱,中南部每到夏日氣溫很少低於30度,而北部除了日曬炙烤,相對濕度更高達75~80%以上。

相信國中生物課大家都曾學過:溫暖濕熱的環境是細菌的溫床~而身體最容易受細菌、黴菌影響而引發搔癢不適、過敏發炎的私密處又怎麼能不小心翼翼的防範?

男人會因為包皮過長擔心不易清潔或將細菌、病毒傳染給另一半等問題,而接受手術割包皮,其實女性也會因為陰唇肥厚或過長,容易受到摩擦或藏汙納垢感到敏感不適,進而尋求私密處手術。 

 

賽吉兒私密保養代言人林依晨2-小檔   

私密處手術-熱門醫療話題不再難以啟齒 

本著群英整形外科的專業,就來和大家談談一般女性上醫美整形診所可能針對私密處進行美化改善的項目。 

所有的治療項目當中,主要以除比基尼線毛髮的接受度最高。尤其到了接近夏天時,更是私密處除毛的大旺季,不少愛漂亮的女性會認真思考要好好「整理」一下。當然,私密處除毛除了能夠夏天輕鬆穿比基尼無後顧之憂外,也是能夠減少壞菌孳生的絕妙方式! 

另外,這一、兩年「百年嬰兒潮」及「龍子龍女嬰兒潮」隨之而來的產後媽咪需求~[陰道緊實術]也是詢問度相當高的手術項目之一,加上前述因為清潔不易的陰唇美化術、陰蒂塑形術…等手術,都隨著私密保養話題日益興盛而變得熱門,不再是個難以啟齒的禁忌話題。 

女性私密處手術並不會影響到感覺神經,只要配合醫囑好好休養,待術後復原期過(二週~一個月,視手術不同)後,仍可維持正常的性生活,不需過度擔心!

 

賽吉兒私密保養代言人林依晨1-小檔  

私密處敏弱時期「清潔+保養」貼身呵護

介紹完這麼多關於私密處的手術,當然也要來推薦一下群英的友好品牌~「SAUGELLA賽吉兒」純天然成分且配方溫和,非常適合術後敏感脆弱的私密肌膚使用。 

一般女性在出入泡湯SPA、健身房、游泳池等公共場所,都可以用私密處專用的潔浴凝露來加強清潔、增強私密肌膚的防護屏障,尤其在生理期或懷孕期間這種特殊時期最好特別用私密處專用保養品呵護一下,維護私密環境健康。

 

mix  

最近推出的新品組合「賽吉兒私密保養雙重驟」更能徹底進行私密處的清潔+保養,雙管齊下。含天然乳酸及百里香酚菁華,營造益菌喜愛的弱酸性環境,同時減少細菌附著在陰道黏膜上的機率。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洗澡時,以菁萃潔浴凝露取代沐浴乳潔淨私密處肌膚即可;洗完澡後再輔以高效修護保溼凝膠稍加按摩,舒緩肌膚,就能輕鬆陪伴敏感脆弱的私密處度過術後復原期間的不適~而且這個組合標榜連產後婦女都可以安心使用,絕對能好好守護私密處健康,伴你度過每天的私密心事!

 

 2月試用合作  

※前陣子開跑的群英整形外科提供索取「賽吉兒菁萃潔浴露體驗包」活動,目前北中南三分院名額共計僅餘一百名內,歡迎有興趣的人把握最後機會,到群英各分院索取賽吉兒菁萃潔浴露體驗包囉~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更多資訊參考->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