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暗沉,不再"壞臉色"!

臉色暗沉可能是因為身體疾病、生活作息不規律等因素造成,而也有可能是因為皮膚角質層代謝不正常所致。所以,以下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膚囉~

⋯⋯

人的表皮細胞是以二十八天為生命週期,角質層從生長到自然剝落,大約需要二十八天至四十二天左右。既然表皮會自然代謝更新,為什麼我們還是需要保養呢?

對於皮膚狀態正常的人來說,只要做好保濕與防曬,肌膚大致都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不過,對於角質功能異常的人來說,由於皮膚無法正常保持水份,導致皮膚有乾燥、粗糙或暗沉,所以需要透過良好的保養協助肌膚的修護與保養。

使肌膚明亮的方法

1. 適度清潔肌膚
2. 運動,強化身體新陳代謝
3. 調整飲食,多蔬果,少油膩
4. 作足防曬
5. 使作息正常,不熬夜
6. 養成護膚習慣

進階保養者則可以嘗試淨膚雷射,利用較低能量,以多次掃射的方式來處理混和性的色素斑,藉由光熱作用刺激真皮組織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真皮層組織的新生重組,回覆肌膚的彈性並讓毛孔因熱產生縮小的效果,記得術後防曬與保濕是非常重要的唷!!

擁有好氣色雞蛋肌是每個人的夢想阿,所以我們一直在保養的課題上努力學習著,你覺得你保養功夫都做足了但效果還是差強人意嗎? 這編建議你這時就可以嘗試淨膚雷射囉:) 讓我們一起擁有人人稱羨的好氣色雞蛋肌吧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