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受到韓國綜藝、韓劇的影響,看到美美的韓星,不少人會選擇赴韓國整形,但若遇整形失敗維護權益可是難上加難,日前有三名女生到韓國整形失敗回到大陸求助,並向外界哭訴到韓整形失敗過程。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赴韓整形失敗的三名女生中,其中一名靳小姐是演員,她今年參加了《許願清單》的整形節目,經過評選可赴韓接受免費整形,接受手術後卻變成左右兩邊臉不對稱,顴骨一高一低,鼻子歪斜,整了個大歪臉,甚至連最滿意的下巴也被「縮小」,令她相當後悔,更氣人的是手術後第二天就被趕出院。
 
她說原以為《許願清單》是《Let美人》的大陸版,而《Let美人》是韓國有名的整形節目,幫助觀眾變美,不因外形而求職碰壁等,她說製作單位當時是說《許願清單》是韓國和上海衛視合辦的,最後才發現根本就是盜用《Let美人》和上海衛視的名義,上海衛視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後來靳小姐想對韓整形醫院進行告訴,沒想到院方態度囂張,「他們說他們國家的法律是保護整容行業的,而且合約裏也清楚寫明瞭風險,我告不贏的,再鬧下去就要報警處理。」後來她在街頭抗議,卻反被診所張貼照片指控她是詐欺犯,讓她欲哭無淚,呼籲大家赴韓整形應三思。
 
群英整形提醒您
1、請確認合格的整形外科手術醫師。
2、任何手術皆有風險,建議可多方比較並做好事前規劃,依據自己的需求多與醫師溝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形外科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