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768929_1280  

馬甲線正夯!近年來國人對於腹部的曲線喜愛日益趨長,腹部是多數人最易生長脂肪的部位,利用威塑體雕+抽脂手術搭配,精細的表淺脂肪雕刻技術,將表面的肌肉線條深刻,塑造出腹肌馬甲線線條感十足的健美體態。

 

人體的皮下脂肪可分成表淺層、深層脂肪兩類,表淺層脂肪結構平均分布於全身,有助於保持肌膚彈性,而深層脂肪則是結構鬆散,卻是造成肥胖的主因。消除脂肪的方式除了飲食控制、適度運動之外,抽脂手術也是近年來流行的塑身方法之一。

 

另外,人體身上都有肌肉組織,依據個人鍛鍊強度而顯線腹肌線條,胖的人也是有肌肉,只是被厚厚的脂肪層擋住,威塑體雕主要功用就是將脂肪層削薄,同時針對腹部肌肉回填脂肪,讓視覺上更有立體感。所以不只可以雕塑馬甲線,六塊肌、人魚線都可以哦!

 

目前的抽脂技術日新月異,有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威塑體雕等,不過所有的技術都脫離不了傳統抽脂的概念(乳化-脂肪搗碎,破壞脂肪細胞)、(引流-把破壞的脂肪抽出)這二個步驟,而這二個步驟也是傳統抽脂(安全抽脂)的核心技術,而威塑脂雕則是目前熱門的體雕儀器。

 

威塑超音波脂雕

原理是利用36000赫茲的超音波能量去乳化脂肪細胞,且不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超音波震盪形成音波氣泡,裂解脂肪組織產生乳糜化後抽出脂肪,並在表淺層脂肪進行精細的雕琢,目前僅有透過VASER威塑手術可達成,一般傳統抽脂在技術上仍無法如此精確。

   

 

ü   建議術後搭配運動,能讓效果維持更久!

為了讓雕塑後的表面線條能與抽脂後的肌肉組織密合,術後一定要穿著塑身衣13個月;此外,肌肉層是人魚線、馬甲線的地基,在藉由威塑雕刻出線條之後,所以必須保持適度的運動,效果才能持久,讓線條更自然;飲食上也應適量、注意營養,多吃些清淡、少吃重鹹、忌飲酒熬夜抽菸,千萬不要以為做完威塑脂雕後,就可以暴飲暴食、不運動,否則,人魚線和馬甲線終究還是會離你而去。

 

ü   局部抽脂後,有可能會再長出脂肪嗎?

抽脂的部位,脂肪細胞的數目會減少,如果抽脂後又吃胖了,是剩餘的脂肪細胞體積變大,脂肪細胞數目仍和抽脂後的脂肪細胞數相同,不會長出新的脂肪細胞。換句話說抽脂後身體發胖,經局部消脂的身體部位相較於其他部位會較不易復胖。

   

 

※威塑屬於侵入式手術,術前應與醫師討論適合自己的抽脂方式,不是每一種抽脂手術都適合每個人,術前經過詳細諮詢與檢測,才能獲得窈窕曲線、健美體態。

 

資料來源:網路

 

抽脂手術線上立即諮詢→http://www.chicing.com.tw/consulting.php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