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診的時候,有些客人問我說開完眼袋手術會不會復發?其實這個問題本身不是很對。但從客人的觀點來看,眼袋開完又長出來,就是復發,所以也沒錯。

 

首先,要知道的是,我們所謂的眼袋是眼睛下方的脂肪,如果手術開得好(手術方式有很多種),其實沒有復發的問題。因為人基本上囤積脂肪的部位是下腹、大腿、內臟,再算也算不到眼下的部分。再者,隨著年齡的老化,臉上的脂肪只會越來越萎縮,不會增加,所以不會有所謂定義上”復發”的問題。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就像是有眼袋又跑出來?其實原因很多,而且可能不是單一的問題。
 

(一)   手術時脂肪拿得不夠多

第一個原因最簡單、也最容易理解,就是手術時脂肪拿的不夠多。但脂肪要拿多少就是經驗技術了,不是拿得多就好了,如果拿太多,下眼窩就會凹陷,如加上蘋果肌又不飽滿的人,整個中臉就會很平,甚至凹陷,看起來反而更疲倦。

(二) 淚溝問題

淚溝的問題。眼袋、淚溝及黑眼圈,我稱之為三兄弟,通常處理中臉問題要一併處理才能解決問題。人體在淚溝部分有一條韌帶連結骨頭及皮膚,所以這部份皮膚本來就比較凹陷且不易移動,而淚溝凹陷的問題不處理,整個中臉的暗沉陰影無法改善,看起來就會顯得好像猶有眼袋般、疲勞的樣貌。

(三) 皮膚鬆弛老化

皮膚的問題。皮膚的鬆弛老化,這是自然界的定律,也不可逆。隨著時間的過去,眼下的皮膚將越來越鬆弛,進而堆積在下眼袋部分,看起來像是"長出眼袋",但實際上是皮膚鬆弛的問題,而只有皮膚的切除跟拉提才可以解決。

 

真正要處理好眼袋的問題,眼下的脂肪要拿掉,皮下的韌帶要放鬆,淚溝的地方要需要填補,通常是用脂肪會比較自然,把淚溝凹陷處填平,甚至蘋果肌的部份讓它飽滿,讓中臉去除不必要的線條,加上多餘的皮膚要修剪。如此才能真正的解決淚溝及眼袋的問題。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2017-03-30_101950.png

2017-03-30_101733.png
2017-03-30_101759.png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