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3黃志宏醫師美腿-已修復.jpg                   

 

厚實可以是家底 千萬不要是粗肥腿

 

從東方人的身高平均來看,沒有印象中西方人的高挑和長腿。可是觀察女明星們,比如我們的國民女神林依晨。160公分的又青姐可是跟183公分的大仁哥(陳柏霖飾)很速配,畫面中的她嬌小卻無違和感。來到日本,蟬聯好幾屆最想成為她男友的完美少女石原理美更是160都不到,僅僅157公分!PTT裡還有人曾經好奇猜測石原理美有165

 

原來美女們的腿部線條都相對修長。如此能拉長整體身型的視覺效果。但修長身型不是穿雙高跟鞋也能解決嗎?恩,我們是擔心,粗腿系女孩再踩上高跟鞋,不小心會成為金剛芭比代言人的吶!

 

說起粗腿系女孩穿緊身褲或窄裙時,因衣服包復性高看起來臃腫。對於容易囤積脂肪的粗大腿,台灣首批獲得威塑國際認證的醫師之一群英整形外科黃志宏醫生表示,可以先針對腿部的各處進行評估:內側、外側(馬褲腿)、大腿前或大腿後側等脂肪容易囤積的部位找出影響視覺曲線的地方進行改造。透過抽脂剷除脂肪或是「VASER威塑抽脂」透過引流出脂肪細胞,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而傳統與威塑相較之下,威塑可以鎖定目標區域移除脂肪,並對淺層脂肪做雕塑,並且可減少傷害、血管、筋膜及結締組織的受損,所以傷口較小、瘀青較少、恢復時間快等優點,更重要的是可以雕塑出美麗的肌肉線條。特別是VASER威塑特殊的專利探針口徑小讓術後傷口小好照顧。

 

當大腿脂肪減少,呈現纖細的曲線時,一切是如此perfect!當線條好看,比例也跟著拉長,比例對了什麼都對了!原來嬌小美女雖然身高不高,但腿部的線條好看能穿著能將小腿展現出來的服裝,整體看起來依舊修長。永有美腿的同時黃醫生要提醒,肥胖的原因之根本還是來自生活習慣。手術後,建議要持續搭配運動,適當調整飲食習慣等,才能持續維持纖細完美的美腿!是時候解放躲在闊腿褲裡的粗粗腿,實際決戰你的厚實粗腿吧!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