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文章配圖.jpg

時下年輕女性多偏好時下明星的小V臉、巴掌臉,無奈拍起照來總像麵包超人,只能靠APP「修修臉」。台北群英整形外科院長陳大正醫師分析,「泡芙臉」女孩們若排除咀嚼肌、骨架等臉型問題,且臉部捏起來軟Q軟Q,也沒有鬆弛等老化症狀,問題根源便較有可能來自「脂肪」。

 

 

 

微型抽脂 擁有自信小V臉

坊間改善臉部脂肪的方式有許多,包含所謂「消脂針」等針劑,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等,其熱能也對脂肪代謝也有一定幫助;不過,要徹底改善肉肉臉,去除多餘脂肪還是根本之道,將抽脂手術運用於臉部雕塑便是改善脂肪型胖胖臉的好選擇。

 

 

 

哪一塊脂肪是肉肉臉元凶?

陳大正醫師指出,嘴角到耳下的脂肪堆積,會破壞正面的臉型及下頷線線條,手術僅需在下臉做兩個隱藏於下頷線至頸部交界的針孔傷口,採用極細抽脂管做臉部小區域淺層脂肪雕塑,經「微型抽脂」後,臉部兩側線條內縮呈V字,不只「瘦」,看起來也更為精緻、年輕。

 

 

 

搭配雷射熱能 即使臉瘦也不怕皮鬆

在微型抽脂後,肌膚少了脂肪支撐,陳大正醫師採「複合式臉部精雕」,利用光纖探針的雷射熱能刺激周邊膠原蛋白收縮,使皮膚組織緊縮、Q彈,令術後輪廓線條更加平順好看,毋須擔心臉部少了脂肪,卻變得鬆垮。

 

 

 

選對醫師 避免瘦臉不成臉歪嘴斜!!

與身體抽脂相同,需求者最擔心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神經受損、燙傷等問題,尤其臉部脂肪屬淺層脂肪,皮膚也較身體區域來得薄,若是手術施作不當,嚴重者可能導致臉歪嘴斜,表面不平整、熱傷害讓受術者不敢見人,後果難以負荷。複合式臉部抽脂不僅費工,更考驗醫師對於抽脂深度、角度、雷射能量、時間的掌握,由有經驗的專科醫師執刀,可大幅降低手術可能併發症的機率,瘦小臉成效更符合理想。

 

 

 

 

還在對雙下巴、肉肉臉感到困擾嗎?

快來官網預約醫師一對一諮詢~

 

 

 

文章轉載: 【臉部複合式抽脂】瘦臉兼緊實 Get超上鏡V輪廓|陳大正醫師

醫師推薦:陳大正醫師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高雄.png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