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ONNA    

 

「Like a virgin, touch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這首膾炙人口的《Like a virgin》是流行天后瑪丹娜在1984年的冠軍專輯,雖然距今已有28年之久,但明顯可看出對於當時普遍保守的風氣來說,她的作風有多麼前衛大膽,而近期她也推出了滿溢啦啦隊青春光采的全新單曲《Give me all you love》,F小編第一眼看到MV的時候,還以為是小甜甜布蘭妮之類的年輕歌手又出新專輯了呢!

仔細看看《Give me all you love》這支MV當中的瑪丹娜怎能不令人驚艷?以高叉熱褲+皮衣一身勁裝,幾近平坦的小腹以及幾乎沒有贅肉的修長雙腿,連身邊的兩位人氣女歌手M.I.A及Nicki Minaj也相形失色,彷彿時間獨為她靜止在最美的那一刻,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位生過兩個孩子的媽,更驚人的是她已經「高齡」54歲了!(天啊~一般人都不知道是幾個孫的阿嬤了呢)

美魔女魅力新指標:「緊」實的身材

其實更進一步的觀察,要更精準地形容瑪丹娜的身材大概可以用「緊」一字以蔽之。這個「緊」指的是身材「精實」的感覺,有在注意八卦消息的你,應該對於瑪丹娜交往過健身教練(好像還不只一個)這件事情並不陌生,由於她是健身狂、運動控,所以定神一想,對於她那麼「緊」的身材好像也就沒那麼訝異了!但是能像她那樣天天運動(而且要夠激烈、夠有氧)的人又有幾個…包括F小編本人都快要想不起上次穿上運動鞋是什麼時候了!

很多女性在40歲之後,漸漸開始因為荷爾蒙的改變或是生過小孩的關係,容易出現腹部肌膚鬆垮的現象,如果你不是屬於瑪丹娜這種具有執念的運動狂那一群,又擁有成為美魔女的第二個條件~平坦的肚子、緊實的身材!那麼也許可以考慮以腹部拉皮及抽脂的方式來維持自己的「腰」嬌美麗!

視個人情形選擇腹部拉皮、抽脂手術

群英整形外診所陳廣得醫師表示,如果是因為懷孕造成的肚皮極度擴張,使得腹壁的皮膚組織及筋膜層變鬆弛所產生的肚皮下垂的問題,可考慮採取腹部拉皮手術,將鬆弛下垂過多的皮膚及皮下脂肪切除,只是腹部拉皮手術會在恥毛上緣留下疤痕,(但會隨著時間變淡變的不明顯)。

另一方面,倘若肚皮屬於緊緻有彈性,單純只是腹部皮下肥厚的脂肪組織堆積,只要利用抽脂手術,將多餘的脂肪抽出即可雕塑出美妙的腰部曲線,但是陳醫師特別強調「抽脂≠減肥」,抽脂的目的在於短時間內雕塑身體曲線,但還是要仰賴個人術後的維持,才能持續保有完美體態。

至於要進行的是哪一種手術,記得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