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1

以往開著跑車載美女於大街上呼嘯而過象徵著男人的地位及品味,但現在若還只擁有這兩樣可就落伍了!雌雄莫辨的花美男不再專美於前,懂得裝點自己的「花大叔」才是新時代的潮流~

花大叔多半指的是40歲以後,重視品味及穿搭的熟男。這群花大叔們除了穿著高檔的名牌西裝搭配古董鞋提升自己的檔次,在外貌方面下點功夫也日漸成為趨勢,從簡單的上髮廊做造型、沙龍護膚,甚至到醫美診所雕塑五官讓自己變有型,都顯示花大叔們有愈來愈重視外表的趨勢。

有別於過去愛美被認為「很娘」的觀感,隨著時代的改變,接受度也隨之提升。F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花大叔們從入門、基礎到進階三個不同等級的醫美整形術!

uc2   

入門篇︰除痣、除斑、除疤、揮別青春凹洞!

一般男性追求的不若女性要瑭瓷肌或水煮蛋般的零瑕肌膚,他們只要掃除礙眼的嚴重雀斑、令人在意的黑痣、痘疤或者從青春時代留下來的嚴重月球表面凹洞,就足以撫平他們內心的小小自信缺憾。只需要藉由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或除痣小手術就能夠大幅改善,費用也相對較低,相信人生從此會有快樂的轉變。

uc3   

基礎篇:隆鼻、下巴 打造深邃立體五官!

東方人吃虧在於五官扁平,看起來容易沒特色、小家子氣!男人往往希望自己能超凡出眾卻又擔心過於標新立異,所以在追求美的過程當中,其實不會希望是太大的改變,如果可以小小微調,說不上來哪裡改變卻顯得「就是帥」最好。

群英醫師認為男性外貌要好看,首重雕塑鼻子和下巴,無論是微整用微晶瓷墊高鼻樑,或打肉毒雕塑下巴臉型;或開刀隆鼻、墊下巴,都算是小手術就可以看起來很有型,價格也不貴,就可以擁有出色的外表。

uc4   

進階篇:抽脂、威塑 打造魁武猛男身型!

年紀大不只臉部肌膚會垮下來,身材也會日漸走樣。除了啤酒肚之外,一般脂肪堆積的贅肉是可以尋求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抽脂,讓自己的身材變好。花大叔也許沒有勇猛的體力可以上健身房健身,卻仍可以藉由威塑打造胸腹六塊肌,讓自己和年輕人比一比時,還是一頭猛虎!

只是抽脂與威塑屬於較侵入性的手術,務必尋求有資歷及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操刀,才能保障自己的受術安全。當然,費用偏高、恢復期也較長,適合有錢又有閒的花大叔進行。

注意:抽脂不等於減肥,還是要經由運動減重後,瘦不下來的地方再尋求醫師協助,才是較健康的心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