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8022  

抽脂手術是整形界的重量級產品。

消費者一方面賦予抽脂是「比運動更有效的快速瘦身方式」之卓越地位,另一方面,又對於這種「大手術」的風險、復原(腫、瘀青、疼痛…)等切身問題,抱持著「怕失敗、怕痛、怕危險」的莫名恐懼。

 

近年來,一個廣為流傳的新手術型態以劃時代儀器之姿-雷射溶脂-被拱上詢問度最高的寶座。坊間無不宣稱:雷射溶脂傷口小、恢復快、風險低、時間短。簡直解決了傳統抽脂手術的所有缺點,因此,台灣整形外科市場在短期間內颳起一陣雷射溶脂旋風,相關療程傾巢而出,而且透過大量廣告的放送、無處不在的置入性行銷手法,快速創造出高知名度,大賣相關產品及療程。

 

然而在探討「哪一種抽脂方法最有效」前,正本清源,我們必須思考抽脂的目的為何。事實上,抽脂不是用來「減肥」,因為如果沒有養成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改變自己的「胖思維」,那麼即使做了最徹底的抽脂手術(不論用何種手術方式),最終也會邁向減肥噩夢~「復胖」一途。

因此,在病患諮詢抽脂手術時,好的醫師通常會建議他先減肥,改變生活習慣,等確認造成脂肪快速累積的外力都被排除後,再來評估病患抽脂的必要性,而此時抽脂的目的,則是「雕塑線條」,突顯身形曲線,而不是剷油去肉;消費者若想完全只靠抽脂就瘦個五公斤(相當於抽出五、六千c.c.的脂肪),絕對是不切實際的期望。

 

至於抽脂手術本身,消費者必須了解,任何抽脂方式,都離不開兩個步驟:1.破壞脂肪細胞;2.把被破壞的脂肪抽出。換言之,萬變不離其宗,最後還是要靠傳統的抽吸方式排出脂肪,沒有捷徑。
 

那麼,到底選擇何種抽脂方式最安全呢?其實整形手術的安全與否,絕大部分操控在「醫師的技術與經驗」,並非單純只靠儀器而已。

任何手術方式都會有其優缺點,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職責,便是從「手術必要性」的評估開始,根據個案特性判斷最適合的手術方式及儀器,精準執行手術,最後再給予完整的術後追蹤與護理指導。反觀消費者自身也有責任,別在整形手術上盲目追求「流行」,而被眼花瞭亂的行銷手法誤導。

 

畢竟整形的結果是一輩子的事,一時的新術語和新名詞並不會對你的人生美好與否負責──但好的整形醫師會!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