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文章首圖_工作區域 1.jpg

現今隆鼻方式百百種,一般人若對隆鼻手術一無所知,很容易被網路上各種花俏名詞搞得暈頭轉向。根據蘇瑋智醫師所述,除了依照「隆鼻假體材料」作為分類的方式外,使用「手術方式」作為分類標準的用詞,反而可以讓大家更快的掌握到自己適合

 

 

依照手術方法作分類的用詞,主要是外開式隆鼻(或稱開放式隆鼻;Open Rhinoplasty)、內開式隆鼻(Closed Rhinoplasty)及使用玻尿酸、晶亮瓷等的注射隆鼻三種。

 

 

 

內開式隆鼻Closed Rhinoplasty

內開式隆鼻是從鼻腔內制造手術切口,將假體放入後,藉此達到墊高鼻型的手術方法。由於這種手術方式是將切口隱藏在鼻腔裡面,外觀上完全看不到疤痕,所以,當大家看到坊間所謂隱痕隆鼻,通常指的就是「內開式隆鼻」。

內開式隆鼻可以利用植入假體把鼻型墊高,可是受限於切口的大小和可見的手術範圍,無法處理問題比較複雜的駝峰鼻、朝天鼻、蒜頭鼻或需要清除掉前次手術疤痕組織的隆鼻重修復手術。

 

 

外開式隆鼻Open Rhinoplasty

外開式隆鼻是在鼻小柱上做切口,打開鼻頭做的隆鼻手術。原本就是使用在鼻部重建方面,矯正鼻子嚴重畸形問題的手術;因為可以做手術調整的範圍較廣,可以同時調整鼻部的高度、寬度和長度,客製化程度高,因此被應用到了美容手術上,可以用來改善更多的鼻部外觀問題,並且更能達到配合臉部比例客製手術的結果。

 

0909文章表格01_工作區域 1.jpg        0909文章表格02_工作區域 1.jpg

 

 

 

 

貼心小提醒!!

  1. 如果最想了解的是自己的鼻型不好看怎麽處理的問題時,要深入與醫師討論的應該是「手術方式」的問題。
  2. 如果比較關心的問題是:做完隆鼻以後,會不會很容易有莢膜攣縮的問題?會不會很容易位移?會不會發生人體異物排斥,則要深入了解的才是隆鼻假體材料。

 

 

 

未來大家看到各類出於行銷目的所創造的隆鼻名稱,首先就可以先判斷它是以「手術方式」或「假體材料」作為命名標準,進而去判斷他所描述的手術內容是不是合理的喲!

 

 

 

 

文章轉載: 隆鼻手術該選哪一種?|蘇瑋智醫師

延伸閱讀: 開放式隆鼻    內開式隆鼻  /   鼻翼手術

推薦醫師:蘇瑋智醫師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1號1樓
2017-08-09_105536.png高雄.png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