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ae634f2010d4cda824

海賊王漫畫裡的女生身材皆姣好無比,各個胸部都巨大到足以令人噴鼻血的等級,尤其是魯夫曾在巨大的「白星」人魚姬胸部中迷路一幕,更是令人難忘!而真實生活中,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的天然胸部者是一名美國女性,她擁有一雙尺寸高達102 ZZZ-Cup的超級大胸部,令人咋舌。

巨乳患者的三大難題-生活、健康、縮乳疤痕

事實上她就是典型的「巨乳症」患者之一,根據她的經驗,坐上駕駛座還沒開車,喇叭就會因受擠壓而狂鳴不停,甚至步行下樓梯會看不到階梯,需要人攙扶…種種困擾情形讓自己很長一段時間感到自卑不已~可見胸部太大似乎也不是件快樂的事情。

F小編記得有一次訪問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洪至正醫師時,分享到巨乳症患者的案例,洪至正醫師表示,巨乳症的人不僅胸型不好看、下垂,更困擾的是常見連帶影響了腰背部位的脊椎不健康、胸部容易出現濕疹等皮膚病問題…

至於在整形手術方面目前可以「縮乳」的方式來進行,基本上,比較常以三種方式進行,主要都是和切口及疤痕等方式有關係:1.T-適合大型及巨型乳房,但是缺點是在乳房下緣有較明顯的疤痕;2.直線I-適合一般大的乳房進行,因為開口沒有倒T型大,但疤痕會比較小一點;3.乳暈周圍-疤痕最小,但是能縮的量也比較少,而且術後乳房形狀較容易凹陷而不好看。

仔細一看不難發現,巨乳患者接受了縮乳手術隨之要面臨的是「疤痕」的問題,雖然疤痕可能會隨著時間淡化,但是很多人因為不能接受而打了退堂鼓。只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縮乳並不建議以抽脂的方式進行,因為乳房組織比較堅實,所以效果很差,可別被坊間非整形外科的專科醫師說這種最不會留疤給騙了唷!

大胸美、小胸巧?定義因人而異

F小編又問,該不會天生大胸部的人反而羨慕小胸部吧?洪至正醫師表示,確實有些胸部很大的人很願意接受縮乳手術,甚至在醫生認為已經縮小到最好的比例時,患者還希望繼續縮得更小到AB-Cup的都有!

看來比起老是覺得自己胸部太小的扁平族來說,巨乳症患者反而在生活上有比較多的困擾,真是辛苦了!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