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文章配圖.jpg

明明都是肉肉臉,為什麼小朋友的臉看起來「ㄏㄤˋㄌㄧㄥ」可愛,年過30的你卻顯得衰老鬆垮?別再催眠自己兩頰凸起只是嬰兒肥,當膠原蛋白逐年流失,皮膚鬆弛缺乏彈性,甚至伴隨靜態紋路出現,表示顯老的「嘴邊肉」已經找上門了!

 

 

是嬰兒肥還是嘴邊肉?

「嘴邊肉」依成因、症狀輕重可分為:

  1. 先天型 通常在小時候即有嘴邊肉症狀,其成因多為懸吊口腔脂肪墊的韌帶先天支撐力不足、形成凹陷。
  2. 初老型 約25~30歲出現,因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缺乏彈性、支撐力而產生初期老化的嘴邊肉。
  3. 鬆弛型 除了膠原蛋白流失,老化更進一步蔓延至皮下脂肪,出現脂肪流失、位移;臉部脂肪下垂產生的嘴邊肉,往往也合併法令紋、木偶紋等靜態紋路。

 

 

改善嘴邊肉 整形、醫美怎麼做?

1.eTwo紅電波、音波拉皮

eTwo紅電波、音波拉皮分別使用專利光電互動協同技術及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二者治療深度不同,然其原理都是以非侵入的方式,藉由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吸收、重組、局部緊縮,針對初老型──因膠原蛋白流失,鬆垮、下垂的嘴邊肉可達到「收緊」效果。

 

2.玻尿酸填補

脂肪位移、下垂的鬆弛嘴邊肉,因多半衍生凹陷紋路,較常見的治療方式為玻尿酸填補肌膚組織凹陷,具平順下臉線條的立即效果,且傷口小、恢復期短。

 

3.口內取脂

若是因脂肪墊肥大造成的肉肉臉、嬰兒肥,就必須靠「口內取脂」來改善嘴邊肉;口內取脂是藉口內雙頰對應處約0.3公分切口,將多餘脂肪墊取出後縫合的手術方式,脂肪取出量會影響術後臉部是否鬆弛、凹陷,需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

 

 

微創拉皮|特殊迴繞手法 改善嘴邊肉免動刀

微創拉皮是經由小切口深入皮下組織,藉由懸吊力量將下垂組織向上拉、固定的治療方式;針對凸出的鬆弛型嘴邊肉,台北群英整形外科張世幸醫師建議採用特殊迴繞手法,局部拉提嘴邊鬆弛的肌膚組織,此種特殊迴繞手法優勢在於除了能上拉鬆弛肌膚,還可將組織固定於周圍凹陷處,同時上提與填補,改善嘴邊肉凹陷症狀。

以微創拉皮特殊迴繞手法改善嘴邊肉,對鬆弛、下垂症狀較嚴重的需求者,治療效果較非侵入式雷射治療來的明顯且立即,微創傷口、術後腫脹則較手術輕微;然其因多了迴繞、固定手法,比一般微創拉皮麻醉範圍廣、治療時間長,術後約需1~2周恢復期。

 

★誰適合做特殊迴繞微創拉皮

  • 輕、中度鬆弛嘴邊肉
  • 鬆弛合併凹陷問題
  • 可接受輕微侵入性手術
  • 希望能立即看到效果
  • 非侵入性雷射療程對鬆弛狀況改善有限

 

 

 

文章轉載:【微整正夯】改善嘴邊肉,一定要動大刀嗎?|張世幸醫師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高雄.png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